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梦梦别星辰,脚踏实地,挥洒四班汗水

2021-11-24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53

51颗心在人海中凝聚,51颗心斗志昂扬!2021级财务管理4班是一个团结向上、激情澎湃的班集体。本着厚德博学,厉能树人的校训精神我们团结友爱,和谐互助我们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本着诚信、自信、拼搏和成功的宗旨,我们一起体验大学生活的欢乐与苦涩,共同享受着班级亲如一家的幸福与温暖,大家都不遗余力地热爱着我们的班级。

在校运动会中,同学们踊跃报名,化身运动健将,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绽放光彩,彰显出勇争第一的豪气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给我们这个集体添荣光。青春靓丽的辅导员在篮球场上身姿卓绝,同学们加油鼓劲声浪滔天;再观拔河场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眼中都渴望着胜利。

响应学校的号召积极反诈,班级体专门设立反诈宣传大使,带领同学们宣读反诈口号,并学习反诈知识,加强了同学们心里的防范意识,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在班集体中,我们树立了努力学习,共同促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在成绩上采取比比看原则,在学习中采取互帮互助原则。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财管4这样一个积极乐观、澎湃昂扬、敢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大家庭,聚可作一团烈火,散亦是满天繁星,坦率坚韧,真诚宽容,未来必将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