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小小的世界,大大的我们

2021-11-24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35

  21级财务管理3一个由多彩元素构成的温暖大家庭,班里的小朋友虽然来自各方但是他们向着同一个目标拼搏奋斗,在这里他们互相扶持,尊重差异,让3班成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班级。辅导员伍茜总是充满热情的带领3班积极参与团建等相关活动,助力每个人更好的融入这个大集体。

学初的军训磨砺了我们的意志,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我们用行动来证明we are one.我们是一个集体,同时更是一个集合体。
 
我们在一起凝聚友谊,才会有温馨的集体;凝聚爱心,才会有和谐的班级;凝聚智慧和力量,才能够战胜困难,实现理想。“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财管3班,亦是如此!在这个“小小的世界”相遇、相知、相熟,何其有幸!
 
财管3班的同学或许少有指点江山的意气,也少有挥斥方遒的气魄,但是我们真诚对待生活,真心对待同学,真挚对待在校园生活中伸以援手的人。我们像冬日的一簇阳光,互相温暖,一同进步,在多彩的校园生活中,展现独属于财管3班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