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文化

财会学院2021级会计学智能会计班走进华安证券投资者 教育基地参观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2021-11-18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49

为树立学生正确消费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1117日,财会学院2021级会计学智能会计班全体学生,在财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朱海涛、辅导员张成磊和企方驻校导师凡敏的带领下,前往华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参观交流。

在基地讲解专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华安证券投教基地,深入学习了中外资本市场的发展史,全面了解了防范非法校园贷和红色金融史等知识。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打卡集章活动,并与机器人安安展开了有趣的互动。

讲座环节,投教基地讲师为师生们详细解说了当今社会非法校园贷的常见套路和防范措施,通过案例分析与现场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对于非法校园贷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警觉意识。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拓展了知识面,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更学会了如何防范非法贷款与合法维权。(撰稿:凡敏 孟海云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