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打造会计实践教学新模式

2021-11-12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65

1110日,安徽满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内账务中心正式在我院挂牌成立,财会学院执行院长宋梦岚热烈祝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衷心感谢满辰科技公司的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帮助。

执行院长宋梦岚高度评价了满辰科技的经营理念和服务精神,指出满辰科技的企业文化与财会学院的精神风貌相契合,强调了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在会计实务领域的优势,可以进一步开发相关课程。

宋梦岚院长表示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建设校内账务中心,对外承揽代理记账、纳税申报等业务,并以此为平台对会计学专业的同学进行全真的会计职业技能训练,可以充分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突出学校特色,推进教学改革。

创建校内账务中心是集学生学习实训、老师挂职锻炼、公司创造效益为一体,实现学校与企业需求的零距离对接。校内账务中心是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积极探索,是落实国家“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撰稿、摄影: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