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创优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迎评创优

财会学院党委开展“国旗在心中,党旗伴我行” 主题教育活动

2021-11-15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爱党教育。1111日中午,财会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国旗下开展“国旗在心中,党旗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支部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党史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前辈付出,汲取我党成功的宝贵经验,把党的精神融入学习,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两位领诵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朗诵爱国诗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活动第三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


党委书记鲁旗会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希望我们青年学子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更能够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以浩然正气向历史致敬,以浩然正气担起时代之责,成为无愧先辈无愧人民的时代青年。

活动在全体党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此次爱国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孟海云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