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文化

财会学院举行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2021-11-11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7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指引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118日,财会学院在A022教室举办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优秀老生代表从大学创新创业赛事、相关专业证书考试、学习习惯养成等新生面临的共性问题着手,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方法、学习计划的制定、时间分配、就业方向等内容,启发新生思考如何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生涯,并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21级新生就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就业方向、英语能力提升等方面积极讨论,踊跃提问,老生代表耐心细致的解答了新生们的疑问。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交流互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而且让广大新生对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撰稿:孟海云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