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产教融合

我校举行2021级安徽三联学院-用友·新道 会计学智能会计班开班仪式

2021-10-26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10

1026日下午,2021级安徽三联学院-用友·新道会计学智能会计班开班仪式在B01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发根,实践教学部部长王力,财会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代表;用友·新道科技安徽省区总经理吕京波、安徽省区校企合作总监康阿朋等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财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朱海涛主持。

仪式首先由智能会计班公司驻校老师凡敏介绍了会计学(智能会计)专业开办一年来在课堂教学、课程建设、学科竞赛、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之后,姜发根和吕京波为安徽三联学院智能会计竞赛爱好者事业部揭牌。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发表讲话。吕京波指出,数智化时代对传统财会行业产生了巨大冲击,社会对财会类人才需求不断更新和迭代,学生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提升新技术和新技能水平。新道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学校专业建设,服务人才培养。

姜发根指出,专业共建是学校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具体产物,也是校企双方竭诚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他期望财会学院能进一步深化与新道公司的战略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内容,打造专业共建升级版;期望新道公司继续发挥其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主体地位,构建良性合作生态,实现校企共赢;期望2021级智能会计班的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不断提升专业水准,成为财会领域的高质量人才。(撰稿:凡敏 孟海云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