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财会学院新生见面会

2021-09-30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99

为了让2021级新生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具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增强新生对学校、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参与到会的领导有财会学院执行院长宋梦岚、教学副院长朱海涛、教学副院长范莹莹、学管副院长刘璇,本次会议由财会学院学管副院长鲁旗会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前,由宋梦岚院长代表财会学院欢迎新生到来,并向新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贺与感谢。随后,宋梦岚院长为新生们介绍了财会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办学理念。同时,还对新生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自主学习,学会创新;二是热爱学习,学会学习;三是热爱财会学院,热爱专业;四是强健体魄、磨砺意志、全面发展。宋梦岚院长强调,财务管理和会计学专业是当今时代下很有发展前景的专业,希望同学们要行远自迩,踔厉奋发。会议第二项,学院选出四位专业代表教师,分四个会场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开展专业讲解会。韦雪梅孙华、钱力、杨露四位教师代表,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财会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学期考核方式、学习规划、升学以及就业方向等。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勇敢迈出第一步,去拥抱无限的可能性。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财会学院2021级新生对学校、学院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为更好地融入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摄影: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