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我院成功举办安徽三联学院财税技能大赛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1-09-27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40

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的兴趣、提高学生财税知识应用的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树立学生依法纳税、控制财税风险的观念,展示财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926日,由财会学院承办的安徽三联学院财税技能大赛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技能赛项)圆满落幕,来自全校各专业的120多位同学同台竞技。

比赛方式为笔试,要求参赛选手在2个小时内完成40道不定项选择题,试卷高度模拟安徽省财税技能大赛技能赛项的比赛内容。通过激烈角逐,最终16位同学取得优胜,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技能赛项。

财会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以赛促创” “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着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现代化优秀人才。(撰稿:钱力 摄影:孟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