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产教融合

踏新野,庆佳节

2021-09-26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90

为帮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更好地开启新的征程,920日,财会学院会计学(智能会计方向)专业举行中秋节迎新交流会活动。

本次迎新交流会分为年度成果展示、专业特色介绍、新老生交流与才艺展示四大环节。成果展示环节,以视频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20级智能会计专业学生一学年在学科竞赛与专业技能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专业特色介绍环节,辅导员张成磊详细讲解了智能会计专业课程体系与第二课堂活动等专业特色;新老生交流环节,驻校导师凡敏就专业学习、生涯规划与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载歌载舞,尽情徜徉在节日的氛围中,感受着班级带来的温暖。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促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交流,为打造良好的班集体建立了信心。(撰稿:凡敏 孟海云 摄影: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