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荣誉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1第八届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决赛中获全国团体一等奖

2021-09-14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27

近期,由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财经数据创新研究院协办的“2021第八届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589所院校、21046支队伍,65673人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我院学生蒋赛、朱千慧、开晶组建的“韆韆”团队在决赛中荣获 “团体一等奖”。

我院长期坚持将学科竞赛作为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以赛促创” “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理念,依托大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不断摸索新的教学模式,促进课程不断改革与创新,提高学生的科研学术以及综合实践能力,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全方位应用型人才(撰稿: 刘杰 孟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