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财会学院2021级会计学(智能会计方向)与财务管理(云财务大数据)云端研学游活动圆满结束

2021-09-14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90

为加强财会学子对专业领域发展前景、前沿科技了解与现代企业运营模式认知,99日,我院开展2021级会计学(智能会计方向)、财务管理(云财务大数据防线)云端研学游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同研学 云端拓视野”为主题,以线上平台直播为形式,由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在企业专家张琦老师的带领下,参观用友产业园(北京)数字企业体验馆。

用友数字企业体验馆,是中国第一家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数字体验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用友产业园,总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以“企业数字化之旅”为体验理念,通过实景化的交互体验方式,探索企业数字化的运营模式与升级路径。

活动中,张琦老师带领学生对体验馆进行多角度多维度参观,介绍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业务运营场景与财会领域先进技术成果,加深了学生对现代企业数智化管理模式的了解的同时,也向学生普及了现代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等知识。

本次活动,让学生感受到科技与服务融合的力量,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拓展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学生进入大学开展专业学习与技能提高做好铺垫。(撰稿:凡敏 孟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