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荣誉

我院学子在2020(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 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全国二等奖

2021-04-21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90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为指导单位,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由王一博,都春辉,叶小娟三位同学组建的“三联二队” 在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的一致努力下,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支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队伍,与全国高校大学生在线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实现了我校该类别奖项的重大突破。

财会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着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积极鼓励并组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今后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撰稿:孟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