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产教融合

财务人的三个五年计划-新道职场大咖说成功开展

2021-03-28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07

 327日,“新道职场大咖说”职场讲座在A409教室开展,智能会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期大咖孙华老师具有十多年财务负责人的管理经验,其以“财务人的三个五年计划”为主题,从职业成长经验、阶段能力提升重点与职业路线图规划三个方面进行精彩的分享。在职业成长经验方面,强调建立良好的信任、养成严谨的习惯、平衡好工作与自我学习;阶段能力提升方面,从做人、带人和用人三个维度提出做好“三个五年”规划,争取做到超越、创新和坚持;职业路线图规划方面,以SWOT模式解析职场定位,指出要做到修己与安人并重。

本次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财会人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加了同学们对财会人应具备的职业素养认知,为同学们提高自我、规划自我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撰稿:王文清   摄影:戈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