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训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就业实训

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2021-03-15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65

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建信人寿”)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其它股东包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锦江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华旭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8年,因股权变更,2011年更名为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股权变更以来,公司快速发展,全面融入股东中国建设银行的综合金融平台,充分借鉴台湾中寿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经验,有效利用社保基金的良好形象和深厚影响力,在打造银行系保险公司经营特色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公司始终坚持价值至上,牢固树立客户导向理念,盈利能力在同类寿险公司中名列前茅,得到监管机关、专家学者、权威媒体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

善建者行,守信者远。建信人寿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国内首批银行控股的保险公司之一,将充分依托股东资源,着力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诚信、专业、稳健、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以成为银行系保险公司的标杆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金融理财服务。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对高素质人员的需求,面向高等院校招聘新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保险销售类岗位:从事银行保险销售、业务拓展、渠道开发、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对象为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具体条件如下: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境内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高等院校大专(含)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门类要求:以市场营销、经济学、管理学、理学、法学、医学等门类相关专业为主,重点是保险、金融、经济、财会、精算、统计、管理、法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等相关专业。

(四)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有较强的责任感、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应聘者投递简历时需注明应聘岗位,通过464560568@QQ.com邮箱递交应聘资料。

四、薪资福利

(一)薪资构成:底薪+提成+激励奖金+五险一金+重大意外及大病医疗等商业保险

(二)培训机制:公司内部培训+参加总公司培训

五、工作地点

合肥地区建行各网点支行

六、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我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公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公司不再通知。

(四)我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