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产教融合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记智能会计专业团建

2021-03-15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14

当温暖的春风唤醒桃红柳新,三月带着花香的气息踏步而来。

为增加班级凝聚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习乐趣,丰富校园生活,智能会计专业于314日下午在学校操场开展团建活动,智能会计专业1班、2班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爱分录 爱班级 爱智会”为主题,将两个班级同学随机分组,进行组徽、组名及口号设计,并分享设计想法。


活动以“大富翁”的形式,掷骰决定小组挑战项目,开展小组间PK赛,挑战的项目类型有会计分录萝卜蹲、会计知识问答、分录比划猜、就不听指挥等近10项,将专业知识识记与休闲娱乐游戏相结合,提高同学的积极性与参与度。

活动结束后,进行小组得分统计,并对各组海报进行线上投票计分,活动得分作为基本分,海报票数作为激励分,两项得分记为小组最终得分。最终,Black Peach队与不起早队高分胜出,获得团建“最佳团队”荣誉。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为良好班集体的维护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撰稿:佘明帆、范云城;摄影:丁莎莉娜、梁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