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训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就业实训

利市金融外包招聘

2021-03-10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19

公司介绍:为合肥市中小微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公司拥有众多具有银行及非银行类金融机构丰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经过几年的发展,与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承接其投融资服务功能。同时,与合肥市经济开发区、包河区、长丰县、高新区、肥西县等经信局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参与各区县政府部门为中小企业解决投资融资活动。公司也与合肥智能智慧产业园、清华启迪产业园、中关村产业区、合肥经开区双创园区等科技孵化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各科技孵化产业园区的近百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累计为高新技术企业引进资金近亿元,获得各产业园区的一致好评。

公司与各大商业银行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也与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类金融机构建立广泛的联系,同时与私募基金、股权投资公司等投资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致力打造“一站式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招聘岗位:融资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

1、中小微企业客户开发、维护;

2、针对中小微企业客户投融资方案设计、论证、风险管理、合同签订等全流程推进工作;

3、与合作的中小微企业、政府相关部门、产业园区等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整合资源推进公司业务发展;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及财务类专业者优先;

2、具备一定的金融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调研分析和财务分析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较好的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人事负责人:甄静   电话:15956909624  邮箱:4296550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