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产教融合

新道师资研修||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1-01-11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09

14日,新道师资研修院DBE业财融合实践教学平台(初级)第15期、DBE业财融合实践教学平台(中级)第13期、DBE财务数智化实践教学平台(初级)第21期三门线上课程如期开展。我院组织集体研修学习,宋然、朱中月、徐安琪等12名教师参加。

本次师资研修活动共有16门课程,帮助教师对智能会计知识形成结构化和系统化,教学方法和技能方面有更多提升,从而更好地服务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我院报名参加研修的教师共31人次,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爱岗敬业、育人为本、自主学习、追求提升的积极态度。

新道师资研修院是为满足社会创新型和企业实用型人才求、深化实践育人和实践教学改革,由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组建围绕师资"教学原理、专业知识、企业实践、课程开发、授课技巧"等能力维度,以"研修班、企业考察、顶岗实践、课程联合开发、人才联合培养、实践教学标准研究"等形式,实现知行合一的师资研修。

在提升师资企业实务和实践教学水平的同时,促进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于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