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扬帆起航,追梦青春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06

为了那份坚定而一致的信念,为了同一个理想,我们相聚在一起,我们是拼搏向上的财会学院2020级会计一班!每一个人都满怀抱负,每一个人都有着棱角分明的个性,我们知道一个团结向上,拼搏协作的集体才是大学生活的依附。

大一伊始,我们全班同学在军训期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军训期间表现良好。围绕着“团结”这个核心,我们班同学积极参加校内院内举办的各种活动,在“校园风采大赛”中获得优秀班级和最佳组织奖的荣誉。通过各种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向每一位同学传递着一份家的温馨。其次班级同学在校运动会期间,勇创佳绩,多位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因为年轻,我们活力十足;因为上进,我们勤争上游;荣誉停留在昨天,而目光还在前方。学校是同学们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 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

班级每位同学在各大学校社团、学生会、校团委发光发热。我们有着向日葵的微笑,积极而阳光。我们如同向日葵的花瓣,心向着阳光绽放。因为有共同的理想,希望用我们的奋斗,换来丰盈的收获。我们的精彩,还在继续;我们的精彩,永不停歇。

会计一班是一个团结的班级,是开心快乐的集体,“扬帆起航,追梦青春”是我们班集体的目标,我们有信心让2020级会计1班因我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