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学(本科)

相遇精彩才刚刚开始 ——我们温暖的20级会计学专升本五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74

2020级会计学专升本五班是一个积极进取的班集体 ,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一个生机勃勃的乐园,在辅导员的教导下我们50位同学在不断的努力进步,丰富自我,提高自我能力,我们都是这温暖大家庭的一份子 。

同学们之间有爱互助,为了以后发展不断地努力,一起考证,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坚持,是我们会计学专升本五班的标签。

在班级里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迎难而上,向上的精神是青春的亮点。在每一天的值日中,每一位同学都为了值日班级的环境卫生做努力,争取优异的成绩。

在炎炎夏日中我们相遇,心情像烈日一般,我们互相珍惜之间的友谊,我们相信精彩才刚刚开始,画笔在我们手中相握,未来的油画由我们来添彩,加油吧同学。

2020级会计学专升本五班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优秀班集体,我们有信心也有恒心让班级以我们为荣,我们以班级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