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学(本科)

相遇即是缘分——20级会计学专升本3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98

7月份我们考完专升本,知道被安徽三联学院录取之后,就期待着与新同学相遇,9月我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这里,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

每个班都是一个温暖的班集体,我们也有一个温暖的班集体。在这个大集体里,每个人都有欢笑、泪水。在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我们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这个团结的大集体里,我们学到了很多很多。在这个大集体中,我们每一个成员都在一点点的长大;在这个大集体中,有温暖的阳光时常照耀我们的心灵,使我们看到了曙光。

在这短暂的几个月的时间里,班级50位小伙伴展现出了班级的团聚力,我们形成了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有了快乐,我们共同分享;有了成绩,我们一起欢呼;有了痛苦,我们一起承担。

20级会计学专升本是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相信我们可以变得更加优秀,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