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学(本科)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81

梦想和青春一样,是一种信仰。有梦想的生命,就是总有雨露浇灌的花草,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生命力,如此的鲜活,颜色是最明亮的鲜艳。怀揣着彼此心中每个梦想,伴随着每个人最好的花样年华,50个来自中华各地精彩而又跃动的音符飘到了美丽的安徽省会合肥,在弥漫着书香与人文气息的三联学院的天空中,汇聚在一起谱写出了一曲积极向上又昂扬奋进的青春之歌——2020级会计学专升本1班。

在三联这篇最美的乐章中,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音符,各自为乐,一起为歌。自入校来,我们携手共进,始终把班级荣誉感放在第一位,课前提前入教室,课堂上不睡觉、不玩手机、不吃零食,严格遵守班级班规,课后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和证书考试。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背诵书本内容,在每周一、周四定期自觉组织发起英语单词默写。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当成自己的事业去不断建立。除此外,在闲暇课余时间中,班级同学之间会相互交流学习经验,互相帮助,学校的操场和篮球场也成为我们一直以来大展风采的最佳场地。

2020级会计学专升本1班的我们,平凡而不平庸,一个星星或许看似单调微弱,但是一颗颗星汇聚在一起就可以成为璀璨而又闪亮的银河。在2020级会计学专升本1班这条迷人的银河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最闪亮的星,我们将各自的光芒聚集在一起照亮梦想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