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学(本科)

美丽的转角邂逅——成就更好的智能会计二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87

2020级智能会计二班是一个师生心灵交融、畅想的共同体,在思维碰撞中获得新知。是一个互相促进,互相帮助,互相成长的学习团体。整个班级是一座绿色生态场,顺其自然,和谐共生;是一方磁场,奋斗的磁场、成长的磁场相吸相斥才会更有魅力;是一个气场,师生之间相互尊重,互相帮助,互相成长的学习团体。这里是师生共同的天堂,是我们的心所能到达的地方,是我们理想起航的港湾。

运动会中,智能会计二班的同学们敢闯敢拼,齐心协力,争创佳绩,无一处不向我们展示着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整个团体中尽情展现。这不仅是一场速度与毅力的接力,更是期望与祈盼的传承。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学习周、学习小组的成立,同学们积极响应,怀揣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用最勤勉、好学、求知态度击溃各个不足,团结互助、脚踏务实,这是一个互相帮助,互相促进的集体;团建活动中,我们将青春的活力展现在舞台上,这是一个温暖的集体,一个友爱的集体,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的集体。

我们团结友爱,用爱心和友情奏出和谐的旋律;我们博学笃志,用信念和勇气成全执着的脚步;我们乘风破浪,用梦想和汗水创造辉煌的人生。这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我们在这里耕耘,在这里收获从此心无旁骛,勇往直前。

智能会计二班是一个优秀的集体,我们有信心让班级因为我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