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学(本科)

轩辕事,古今谈,看我智会一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98

命运的齿轮悄然转动,让肩负着不同期望的五十个人汇聚到一起,组成了一个新的集体——2020级智能会计一班。妙不可言的缘分使我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向着成才的方向共同出发。而在奔赴成功的路上,我们团结互助,相互尊重,将智会一班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家庭。

同甘共苦是我们彼此守护的表现,分享喜悦是我们表达感情的方式,追求荣誉是我们勇于竞争的代名词。

不同的时间与地点,陌生而又美丽的面孔让军训的艰苦中多了一丝别样的滋味。当我们相互依靠、彼此守护的时候,脸颊上的泪水已然变得甘甜,心中也如阵阵春风拂过。运动场上飒爽的英姿正是我们智会一班拼搏的写照。手中握紧的成绩,是我们一次又一次超越自己的表现。团建活动的配合,既培养了我们的默契度,又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这些活动也在潜移默化中形成了智会一班的灵魂——奋斗。

智会一班的同学或许少有气吞山河的舞台,也没有慷慨悲壮的机遇,但我们奉献互助、诚实守信。这使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能够如朝阳般喷薄,似苍松般劲挺,尽展智会一班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