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学(本科)

茫茫人海,于三联相遇--温暖的会计学五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85

蜗牛有壳,蚂蚁有窝,飞禽有巢。缘分让1位温柔负责辅导员,6位潇洒帅气的小伙,50位可爱女孩们聚集在这,从此我们便有了一个新家--2020级会计学五班。这是一个团结和谐的班级,在这里,有一种自信,有一种朝气,有一种温暖。

军训时期,我们总是以饱满的姿态,坚持不懈的态度,热情的笑容,面对每一天又苦又累但很快乐的军训生活,这里是让我们开始团结起来的地方。

运动会比赛中,我们一起为班级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在我们热情呐喊下,校运动会跑道上留下了班级同学挥洒汗水的身影。在班级共同拼搏、互相努力的配合下,成功为班级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外,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之余,会计学五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班委带领大家组织团建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在每次活动中都受益匪浅。

为了同一个理想,我们相聚在会计学五班,在这里有一群满怀抱负,热爱学习,团结拼搏,和谐友爱的少年们。灿烂的笑脸是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坚定的眼神,是我们对明天的期盼,铿锵的步伐是我们迈向明天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