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学(本科)

因缘而相聚——积极奋进的会计学4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79

冥冥之中,我们因为某种缘分相聚在三联,2020会计学4班是以一颗颗年轻的心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一起形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体。辅导员在学习上是严厉的督促者,在生活中,犹如知心大姐姐帮助每一位同学排忧解难。

军训期间,我们不惧风吹雨淋,更不惧烈日骄阳。灼灼炎日下,是我们站军姿挺拔的影子,是我们唱响团结之歌的歌声,是我们永不言弃,积极向上的精神。

辩论赛上,班级参赛者们妙语连珠、大放光彩,两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班级获得最佳组织奖,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班级的荣誉。这些荣誉不仅展示了班级集体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还为班级增添了凝聚力。

运动会上,为了班级荣誉,为了学院荣誉,同学们踊跃参与。绿茵操场上撒下的汗水,是坚持、毅力与奋发的象征,是属于少年的风华正茂。

一片洁净的天空,一方情感的乐土,53颗心在这里交汇相融,53双手共同将情谊深厚植于彼此心间。鹰击长空,鱼翔浅底,这片天空,这方乐土,也是我们梦之启航的地方。

2020级会计学4班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我们愿用青春铸就班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