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像家一样的班级——财务管理专升本3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26

2020级财务管理专升本3班是一个万众一心的集体,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大家庭,是所有同学心之所向的港湾。5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53张意气风发的笑脸,53颗热血澎湃的心灵,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而共同奋斗。

班里共有53位同学,其中44位男生,9位女生,阳气十足。每位同学都非常善于表达自己,既有学习成绩好,又有工作能力强的同学,可谓是德艺双馨。我们可爱的辅导员,她就像大姐姐一样,对我们的关怀无微不至,像是灯塔一样在我们成长的路上指明方向,让我们未来少走弯路。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班级成立以来,时常组织团队活动,认真完成学院、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在学习上我们也不输他人,课堂上我们积极回答问题,课下在图书馆也常能见到大家的身影。

我们就是这样一个优秀且充满阳刚之气的集体。他犹如大渡河流水,能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犹如巍巍雪山,为每一位同学一飞冲天积蓄力量;更犹如大海,汇集着53位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及老师的关心下,在班委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财管专升本3班必将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