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新征程的起点——2020级财务管理专升本2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67

2020级财管专升本二班是一个勤奋好学的班集体,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这里有四十三位帅气的小哥哥,还有九位美丽动人的小姐姐。我们美丽大方的辅导员姐姐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们。

我们经历了专升本考试的洗礼,怀揣着一颗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心来到这里,来到了我们的二班。二班是一个朝气蓬勃的班集体,是活力四射的班集体。虽然我们专科来自不同的院校,但是我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我们相遇财管,亲如一家,在这成长,为这个家而奋斗。

不断进取是我们成长过程中不竭的动力,时代需要我们去努力进取,我们必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奋力拼搏,争取更大的胜利。在“厚德博学,砺能树人”的思想指导下,不断磨练自己,不断进取。并将这种精神带到以后的生活中去,带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努力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