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20级财管专升本1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14

曾经,我们在冻土里梦想春天。春雨敲敲,我们带着幻想醒来,破土而出的我们,看到这个崭新的世界!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们疲惫却不后悔!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暮暮,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每一片金黄的晚霞,我们都想去紧紧依偎,每一颗透明的露珠,都为我们洗去沉淀的伤悲。青色的山坡,要埋下我们所有的歌。面向太阳,就会是希望!梦想就是最好的信仰,指引我们向前不再彷徨,拥有梦想的人一定势不可挡。

这样的年华里,我们一直沉浸在信仰的世界里,一半是红色,热情躁动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觉不到寒风,而另一半则是蓝色,忧郁沉静,让我们可以夏夜里静静的体会心灵的喜悦……青春的色彩是那么丰富,红与蓝正是两种心境的端口,映射出少年血的悸动和狂想。我们的脆弱与执着,憧憬与迷惑,阵痛与感动,希冀与期盼,失落与追寻,敏感与真诚,都化作无限的光荣与梦想,伴我们风雨前行

也许昨日有瓢泼大雨,也许今朝有雾霭茫茫,但我们一定要让我们的明天万丈光芒!希望,必定是前进的力量。这里坐着的,是一群率真而不乏个性的少年。每个人都敢笑,敢言,敢梦,敢做!

20财管专升本1--我们就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