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缘来则合,这是缘让我们相遇——2020级财管三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88

我们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从一张又一张白纸上挥酒出红橙黄绿蓝靛紫,我们是在阳光下折射的班级--财管三班。五十张来自内心的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五十声来自心灵的呼喊,充满力度,恬淡的天空中可与雷声媲美。

在运动会上,团结拼搏到底是我们凝聚力的象征;在学习上,破釜沉舟。我们不是最好,但力求更好是我们的宣言;在艺术画展上,自信与勇气成为我们一战到底的资本。无论那一项,必然有我们取得佳绩的喜报。

我们正向慎独之风一步一步迈进,这股高尚之风将会吹遍五十棵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小树,待到参天大树时,将会是一片浓荫。今日我们种下一棵树,他日必将丰收人生中最富有好处的硕果。我们是20级财管三班,我们还要执笔续写下四年绚丽多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