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相聚便是缘——最好的财管一班

2020-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59

金秋九月,我们步入了大学校园,组成了财会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1班。我们的班级犹如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们亲如一家,而我们的辅导员像大家长一样,给我们悉心的照顾。

全班52位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每当班级有集体活动时,大家都会积极参加,都想为班级争光。团结向上是我们财管1班同学共同的愿望。

运动会比赛时,班级同学们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庆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辩论会比赛时,我们拼尽全力,力压对面;出板报时,大家也集思广益,纷纷出谋划策。正因为有了每一位同学的努力,我们班级才越来越优秀。

我们像一首诗,每一个字都有自己的意义;我们像一篇乐章,谱写出青春的歌谣;我们像一本书,书里记载了每一段故事。我们始终相信,因为有缘我们相聚在一起,我们团结一心,拼搏向上,为自己的梦想,也为班级的荣誉而热血奋斗。

因为有财管1班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这,便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