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财会学院党委慰问受伤员工

2020-10-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05

      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财会学院执行院长宋梦岚、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朱海涛代表学院和学院党委探望在家休养的沈梦老师,送去财会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宋院长亲切询问沈老师的脚部受伤情况,并嘱咐沈老师好好休养,争取早日康复。沈老师看到院领导在百忙中亲自前来探望并带来关切的慰问十分感动,领导们的亲切探望让沈老师倍感温馨,对财会学院“大家庭”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直以来,财会学院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的冷暖挂心间,为员工排忧解难,积极开展关爱职工、慰问困难职工送爱心、送温暖工作。多方面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将尊重职工、理解职工、保护职工、关爱职工作为医院的大事来抓,为职工排忧解难,将温暖送至职工心底。使每个职工都能感受到领导的关心与财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职工们能安心地投入本职的工作当中,更好地为学院、为社会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撰稿: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