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悦宁书坊”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09

       为了加强小学生对课外知识的了解,丰富其课外生活,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的志愿者们于10月29日前往悦宁书坊开展“教育小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悦宁书坊,与负责人做好对接工作。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以PPT的形式向小学生们介绍《西游记》这个故事,PPT中包含多张孙悟空,猪八戒等书中人物的彩色图片,当提到孙悟空这个角色时,志愿者们播放了“石猴出生”这个小短片,并在PPT的最后,播放了“猪八戒拜师”的短片。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受到了小学生与工作人员的夸奖。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小学生们对名著的了解,激发了小学生们对名著的兴趣,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丰富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经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有利于更好的为社会服务,更有利于书香社区的建设。(撰稿:叶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