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财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87

       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的志愿者们于10月27日下午进行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图书馆集合,进行志愿服务签到,负责人向志愿者讲解了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确保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后,志愿者进行合理分工,分别负责书籍的陈列工作和对新入库书籍进行整理归纳入库,根据书籍的标签对书籍进行分类存放。志愿者们相互配合、认真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志愿活动。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志愿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足够的耐心获得图书馆管理老师的称赞。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图书管理员减轻了工作负担,为更多同学进入图书馆学习提供了机会,同时志愿者的能力得到锻炼,充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 (撰稿: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