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三全育人”实施方案推进学习会

2020-10-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99

      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实施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省委教育工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省建设实施方案》,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10月 15日中午,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213教室开展了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的学习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范莹莹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对文件精神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在优化科研管理制度设计和加强学术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

      与会人员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育人全过程,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撰稿:孟海云 摄影: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