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开展迎新志愿者专项培训动员会

2020-09-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07

       为全面有序地开展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财会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在A305教室开展迎新志愿者专项培训动员会。学管副院长鲁旗会,团总支书记张成磊及80余名迎新志愿者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鲁旗会院长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迎新工作将塑造新生对学院的第一印象,迎新志愿服务光荣而艰巨;同时提出志愿服务和防疫工作两者兼顾的要求,勉励全体志愿者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圆满完成迎接新生报道的重要任务。

       团总支书记张成磊对迎新接待工作进行详细分工,并对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熟悉流程、充分准备,力求做到热情周到。第二是熟悉分工、协调配合,使迎新流程运转顺畅,避免现场出现拥堵混乱的状况。第三是提升效率,安全有序,确保新生报道工作的顺利完成。

       我院新生报道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全院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充分的准备等待着2020级新生的到来。(撰稿、摄影:施国丽、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