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 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

2020-07-0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安排,7月1日上午9点,财会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准时收听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直播,并第一时间表达了学习感想。

        这堂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校联讲,生动地介绍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校党组织和党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

        师生党员们纷纷发言,表示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迎接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应对疫情严峻挑战,各项举措迅速落地实施、显现成效,更加坚定了财会师生听党指挥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师生表示要把战“疫”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撰稿:魏敏、摄影:孟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