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举行线上入团宣誓仪式

2020-06-0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7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殷切希望和要求,紧跟共青团中央的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光荣感、归属感,扩大共青团队伍。财会学院于6月7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2019-2020年度新团员线上入团宣誓仪式。财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成磊,团总支成员以及58名新团员共同参加活动,会议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李国雨主持。

       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国雨宣读了2020年上半年发展新团员名单,新团员们面对屏幕上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用响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并由老团员为其佩戴团徽。团总支成员梁俊带领新团员宣读团章,并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的含义。新团员代表洪秋原就防疫期间的志愿经历发言,他的发言让团员青年更加清楚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做贡献。

       通过举行入团宣誓仪式,团员青年明确了责任和重担,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牢记庄严的誓词,用实际行动来铸造更加耀眼的勋章。(撰稿:李梦竹、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