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组织学生在线观看2020年全团青年发展重点工作解读网络视频直播

2020-04-1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49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4月10日上午,财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相关负责人及各团支部团干观看了2020年全团青年发展重点工作解读网络视频直播。

      此次会议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负责同志解读工作和有关地方、高校、企业团委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尹虓根据2个关键词、6项重点工作、3点工作建议展开重要讲话,即巩固好“12345”的青年发展工作基本思路、切实做好疫情冲击下的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针对职业青年,创新开展“青”字号品牌工作、深化开展共青团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团员青年们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到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财会学院对于今后团员青年工作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团总支将继续重视团员青年的发展建设,扎实开展创业扶助、志智双扶、志愿服务、基础团建等活动,全力推进基层团组织工作创新,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撰稿:王玉琳、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