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荣誉

财会学子荣获2019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2020-03-2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275

        近日,由团省委与省委宣传部等12家单位联合开展的2019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与“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评选工作圆满落幕,经高校推选、专家评审团评审、微信投票、特邀评审团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安徽省十佳大学生”10名,“安徽省优秀大学生”89名。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王云莲同学荣获自强奋斗类“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称号。

       王云莲,女,2016级本科会计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认真踏实,勤学苦练,自觉性强;生活自律严谨,乐于助人;积极主动参与学院集体活动,学习各项志愿服务技能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十佳大学生”评选是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财会学院借以评选安徽省“十佳大学生”为契机,发掘选树了一批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大学生,通过新媒体平台对他们的优秀事迹进行推送宣传,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不忘初心,奋发成才。(撰稿: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