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2020-03-1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15

     近日,财会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落实团省委、校团委文件精神,主动进行线上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自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财会学院团员青年用各种方式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为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捐款尊重学生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不设捐助下限,不存在强迫命令、强制行为。捐助形式以线上捐款为主,不聚众捐款摆拍宣传。

     本着“国家有难,我自当先”的信念,财会学院各团支部成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截至今日我院已有1484名学生参与爱心捐款,金额共计39868.17元。据悉,此笔捐款将通过学校财务处捐赠至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主要面向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中感染疫病或牺牲的医务人员、各地参加本地疫情防控中感染疫病或牺牲的医务人员,对这些医务人员的子女(未成年人、在校学生)提供关爱补助。(撰稿:梅雨霜、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