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2019年“满辰财税”杯财税职业能力大赛火热开赛中

2019-12-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550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提高财税知识应用能力、锻炼思维表达能力,培养团队协作创新精神,我校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了2019 年 “满辰财税” 杯财税职业能力竞赛,大赛由财会学院承办。
    2019 年 11 月 11-28 日,初赛如期举行,近日,初赛成绩正式公布。初赛采用分散赛与网络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班级为单位参加,采用网络答题方式进行。每位同学随机获取50道形式各异的试题,涵盖税降费政策税收的相关基础知识,系统自动进行评分。初赛排名前 12 的班级参赛队伍获得晋级决赛资格,每支参赛队伍有4名同学组成。决赛将于12月中旬正式开赛,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够认真备赛、沉着应战,期待同学们在比赛中精彩表现。(撰稿: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