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2019-12-0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548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12月4日中午,财会学院在A213组织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财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朱海涛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朱院长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我院后续将积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宣传引导,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履行宪法使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宪法,做宪法的忠实遵循者、自觉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撰稿、摄影: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