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青志分中心举办五周年回馈社会文艺演出

2019-12-0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376

     财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自成立以来,走过五年的风风雨雨,正值青年志愿者分中心五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志愿者们通过精心准备赴上派镇北张养老院为孤寡老人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上派镇北张养老院院长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服务态度和质量,代表老人衷心感谢了这些年同学们的辛勤付出。随后,晚会在耳熟能详的《外婆的澎湖湾》拉开序幕。志愿者精心编排相声、演绎小品,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老人们带来一场暖心的表演。不少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现场气氛温馨动人。晚会结束后,志愿者和老人合影留恋,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五周年回馈社会演出,加强了志愿者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公益江淮,大爱三联,志愿服务,我院志愿者一直在路上。(撰稿、摄影:魏敏、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