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元旦晚会一轮节目筛选顺利完成

2019-12-0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987

     为提升元旦晚会的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11月27日、28日晚财会学院分别在A305和A022教室进行元旦晚会的一轮筛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宣传,本次共有26个歌舞类和16个小品相声类节目报名参加晚会。相较往年不仅在数量上有所增加,在表演形式上也更加新颖丰富。除了常见的古典舞、爵士舞等传统的歌舞类节目外,更有乐器弹唱、瑜伽舞蹈等创新型表现形式。参选节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青睐。

     通过一轮筛选的节目将重新进行编排优化,继续进行后续的筛选,以保证能够在元旦晚会上呈现最好的舞台效果,让我们共同期待元旦晚会的到来!(撰稿:齐颖、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