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2019级会计三班

2019-11-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794

        大一是大学的开端,是影响大学其他三年的重要一年,所以这进入大学的第一步要走好,这样才可以为大学期间打下基础,我们时刻坚信只要做到了步步为营,就能步步升高,就能步步为赢。一切只因“当梦想扬帆起航!

        我们是2019级会计三班,是由13个靓仔35个靓女组成的一个大家庭。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来源于每一位成员那份坚定而一致的信念.为了同一个理想,我们相聚在一起,每一个人都满怀抱负,每一个人都有着棱角分明的个性.然而我们知道一个团结向上,拼搏协作的集体才是我们个人健康成长的依附.在大一,围绕着“团结”这个核心,我们提出了“我们的3班,我们的家”班级建设宗旨。

        班级通过组织各种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班级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向每一位同学传递着一份家的温馨,这一切的一切激励着我们,感动着我们,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