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2019级会计2班

2019-11-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720

        冥冥之中,我们因为某种缘分相聚在一起,简单而平淡的生活没有磨灭我们青春的激情与浪漫,一如既往追逐梦想的实现,互相搀扶的路谁也不会偏离的太远。

        我们会计2班是一个由14个男生和29个女生组成的大家庭,有很多人都是参加了各种各样的社团。课余活动虽然丰富多彩,可我们从未荒废过学业、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从来都是我班奉行的宗旨,课堂上同学们更是思维活跃、热情参与,所以我们力求每一堂课都能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进行,这样既能充分的发掘每位同学的潜能,又能更好的吸收所学的知识。

        我们在前段时间财会学院组织的班级拔河比赛,很荣幸的赢得了财会学院的拔河比赛的第三名,在之后的2个星期我们又赢得了辅导员组织的班级联谊王者荣耀竞赛的第一名,以后还会参加学院里的比赛交流赛,班级同学都积极的参加比赛和活动,所以说,我们班级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有太多的足迹留在了我们人生的道路上,而迈向青春的那一步是那样的坚定,因为那每一步都寄托着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

        今天我们迈出了青春的第一步,因为我们要追逐那发光的青春,明天我们要迈好青春的每一步,因为我们想成为被青春追逐的光点!青春不负于我们,会计2班能在一起,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