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专科)

相遇-----19级会计1班

2019-11-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757

        大学班级是我们这些从各地漂泊而来的求学少年的另一个家,它给我们许多东西,例如同学间的友谊,丰富而有趣的专业知识,而这一切使我们从陌生到收悉,成为了一个整体,而这也塑造了我们2019级会计1班独特的班级风采。

        学会做人,学会求和,学会生活,学会创造,做一个爱自己,爱同学,爱班级,爱老师,爱父母,爱祖国的人,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36名善解人意的女生,12名热情洋溢的男孩,共同组成了这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

        作为学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作为一个班集体,最首要的任务就是抓好学习建设。围绕学风建设,我班进行一系列的探索和努力,已形成“勤学,好问,慎思,明辨,笃行”优良学风。

        因为年轻,我们活力十足;因为上进,我们力争上游;荣誉停留在昨天,而目光还在前方。学校是舞台,需要的就是演员。我们不是天生的演员,可也又本色演出的精彩。班级成员积极主动,在各大学校社团,学生会,团委发光发热。              

        课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课下同学们的互相帮助,运动场上我们的团结一致,打造出了一个优秀的班级体。这,就是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会计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