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因为遇见——19级财管五班

2019-11-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810

        九月里江南细雨纷纷扬扬,蔷薇花开满青石板的小巷,微风拂过古刹种声敲响,天微凉露水浸湿兰花窗。我们踏着微风来到了大学——安徽三联学院,相遇在这里——财务管理五班。因为遇见,所以幸运,所以珍惜。

        初入大学的我们,似脱缰的野马,像长成的大家闺秀,眼里藏着青春的火花。大学,在大多数人眼里意味着自由,爱情,意味着肆无忌惮。悲观的人认为大学时堕落,颓废的代名词。但是真正有志的人无论在什么阶段都是人生这条航海路上的掌舵手。我们——财管五班,我们的大学意味着奋斗,刻苦不懈。大学不是奋斗的结束,是又一段征程的开始!

        全班每个人必将怀着一颗真挚的心,与全班同学一起将青春的汗水洒向三联的一草一木。深入人心的不是只言片语而是我们的艰苦奋斗。闻鸡起舞,挑灯夜读,秉烛苦战在五班眼里不在遥遥无期。当青春之河呼啸而过,难道我们忍心成为岸边的枯草吗?

        大一是大学的开始之时,万事开头难,相信大家都能体会到这几个月的劳累。古云:云卷云舒,坐看云起时。风雨之后见彩虹。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何惧前路艰险?很多年后,蓦然回首时,姹紫嫣红竟把世间美好都绽放。

        团结是一个集体必有得精神,我们班积极参加运动会,各项大赛。合作共赢是一个大学生必备的素质,互相鼓励是五班的精神。环湖游,班级聚会,这些课外活动让全班的小可爱都洋溢这青春的味道。不负此生的遇见,不悔青春的时光。这个冬天,我们能走在校园的梧桐树下,喝着奶茶,唱着歌,应该会很幸福吧。谁闻香不禁起舞引的彩蝶双双。一笔丹青勾勒我们的模样。这满校绝艳叫我们怎能忘。

        若相问书香何处有,五班檐下声声响。因为遇见,方才不悔此生。若不遇见,何来欢乐?若不遇见,何来青春?若不遇见,何来五班?谁借相逢,曾设春宴赏浮生。看流星划过,许下我们的心愿,让现在成为永远!

        五班——因为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