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环保主题活动

2019-10-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824

      为响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排放”的号召, 10月28日,财会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建平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垃圾分类,环保节能,你我有责”的主题教育活动。

      财会学院党员代表金如、郑欢欢、徐林芳和王盼盼同学进入课堂为小朋友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带领小朋友朗读垃圾分类顺口溜,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倡导环保理念,争做文明学生。

      互动环节中,党员准备精美小礼品展开有奖知识问答。小朋友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党员环保宣传进课堂活动,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们对于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节约能源意识,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学习者、宣传者、引领者、践行者,共同推动实现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撰稿:魏敏、许玉梅,摄影:王盼盼)